白云业主“卖一买一” 总价仅112万卖出小三房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一周楼市风云榜

物业地址:富力半岛花圃电梯中高层单元,建筑面积:约68平方米,成交总价:约112万元,折合单价约1.65万元/m2。今朝,该盘同类物业市场均价约1.8万~1.9万元/m2。

点评:合富置业专业人士介绍,该物业是电梯中高层两房一厅,带简单装修,调养一般,但胜在证满5年,业主刚起头时放盘对峙125万元。但在业主新购一套三房完成换房打算后,套现需求变得*急,是以降价10万元急售。买家是初次置业用于成婚,看房约一周,经一番讨价还价后,*后以112万元***付款成交。

置业TIPS:富力半岛花圃位于罗冲围中间地段,小区门口就是公交车站,乘坐公交或公交代驳地铁都相当便利,四周有菜市场、食肆、便当店等一应俱全,糊口配套的优势及价*的实惠,吸引了不少初次置业刚需买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