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防城港核电站1号机组冷试正式起头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深圳7月29日动静总部位于深圳的中广核29日透露,固然受到强台风“威马逊”的影响,但该集团广西防城港核电站1号机冷试仍于2014年7月26日上午10时正式起头。

防城港核电站1号机组于2010年7月30日起头动工扶植,历时四年。

在冷试筹办关头期间,防城港核电基地现场经受了超强台风“威马逊”袭击等晦气前提影响,工程总承包单元——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仍然顺遂实现了冷试这一主要工程节点,为机组商运打下根本。

**介绍说,“冷试”即“冷态功能试验”,在核电站核岛一回路安装完毕后,在划定的“冷态”温度规模内,进行反映堆冷却剂系统及与之相连的核辅助系统管线的水压强度试验,以查验相关设备管线的安装质量。同时借助机组状况,周全验证反映堆专设平安系统平安功能是否知足平安准则要求,完成各个压力平台上的法定查抄,以验证一回路鸿沟的完整性和反映堆冷却剂系统及相关辅助系统的功能。

通俗地讲,“冷试”就是反映堆主回路密封性水压试验。近似于家庭装修好了的验水:要看看那些水**打开后是否正常供水,封闭时是否漏水,通水时水管漏不漏,下水通欠亨等等,以此来查验装修过程中,与水相关的设备及水管等是否存在安装质量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