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微博曝儿子萌照 透露“七爷”食量惊人(图)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歌手何洁昨全国午在微博*度曝光了宝物儿子的******,眯眯的笑眼、嘟嘟的小脸,**可爱的模样激发网友热力会商。何洁在微博不仅风雅发布儿子的可爱萌照,更是曝光宝物成长糗事,大喊为了儿子对劲将奋斗不止。

在微博中,何洁戏称儿子为“七爷”,本来是玩性大发的何洁给宝物儿子取的奶名。“七爷”的可爱萌照一经公开,便激发浩繁存眷。*度当妈的何洁也是幸福感**,讲述儿子糗事、诉说养儿细节,一家三口的幸福惹人称羡。何洁直言,每当给宝物换尿布的时辰就是一场家庭世界大战,让人惊慌失措;而“七爷”惊人的食量,也是对她的一大挑战。

几天前,何洁上传的儿子可爱小手照片就已让泛博网友见到“七爷”的俏皮可爱。发布不久,转发量就冲破五十万,足见辣妈何洁的人气之高。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