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赣铁路南雄火车站即将落成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韶关7月29日电 记者29日在韶赣铁路韶关境内南雄站项目施工现场领会到,该车站主体建筑已经落成,项目扶植已进入装修*后的收尾阶段,为8月实现通车试运行奠基了根本。

记者在站房内看到,各类装修材料已经全数到位,百余名工人在各自岗亭上严重地忙碌着,

赣韶铁路南雄*车站距南雄市区约2公里摆布,毗连站点与市区的公路路宽设计为30米,双向四车道,每车道宽度为3.5米,每向设有2.25米的非灵活车道和4.5米宽的人行道,路中心设有2.5米宽的绿化隔离带。建成后的南雄*车站可容纳搭客约600人,总建筑面积16130平方米,其工程规模、扶植尺度都将达到全省县级*车站的*高尺度。

据施工项目部负责人陈云龙介绍,站房内设备安装已经完成,将从8月1日起头进行设备调试,分项验收。与此同时,*车站广场和站前路的扶植工作也已进入收尾阶段,广场内的绿化已经完成,站前路的LED灯安装完毕,今朝,有多量工人正在进行广场和站前路的清扫,**8月5日前交付利用。

按照预定的工期,赣韶铁路估计本年8月18日实现全线建成通车试运行。今朝,该铁路全线路基工程、地道工程、正线铺轨已全数完成。8月5日前,有关部分将陆续完成静态验收、动态检测和初步验收。

赣韶铁路正线全长179公里,设计时速为160公里,是毗连京九、京广两大南北铁路运输的大动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