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陈述称俄陆基巡航导弹测试违反军控公约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7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一位**官员28日称,美方认为,俄罗斯进行陆基巡航导弹测试违反了1987年的军控公约。

这位**官员暗示,2014年的一份陈述认为,俄罗斯违反了《关于销毁欧洲中程和中短程导弹公约》,该公约禁止美俄拥有或制造射程在500至5500公里之间的巡航导弹。

报道称,美国总统奥巴马已经就此事致信俄罗斯总统**。华盛顿筹办在一个**此外双边对话上与俄罗斯会商这一问题。别的,美国国会与美国的盟友也在紧密亲密跟踪此事。

本年1月,美国***讲话人普萨基称,美国已经就有关莫斯科测试陆基巡航导弹的报道向俄方暗示担忧。那时,美国媒体报道称,俄罗斯试验RS-26“鸿沟”新型导弹粉碎了兵器均衡。

然而,俄媒此前称,美国正在疯狂地寻找“牵强附会的捏词”,以阻止俄罗斯拥有此种兵器。这种还未列装的作战系统是洲际弹道导弹,只应受到俄美《第三阶段削减进攻性计谋兵器公约》的限制。

另一方面,俄罗斯国内**认为,美国有目标、有打算和常态化地违反了《中导公约》的一些*要条目,如将中程弹道导弹用作导弹防御系统研发和测试的靶弹。俄罗斯还训斥美国鼎力成长冲击型无人机,也严重违反了《中导公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