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门服务窗口增权限 行政审批“一站”搞定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陈岩 近日,斗门区全面推行行政审批*席代表制,进驻区行政服务中心的29个单位的窗口权限被增加,不少需要返回各自单位让**审阅批示的项目都可以在窗口办理,来办事的群众不用再费事跑几趟。

延伸:据了解,行政审批*席代表制度,是要求在行政服务中心设立行政审批服务窗口的部门,必须在窗口设立行政审批*席代表,并授予相应权限,统一使用行政审批专用章。*席代表直接在服务窗口履行本部门授权范围内审批事项的审批职责,全权负责行政审批服务事项的日常管理和业务审批,真正实现“一个窗口对外”、“一站式”快捷**的服务。目前,斗门区行政服务中心进驻单位有29个,包括区环保局、区住建局、区气象局、区文广新局等。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