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电器出故障投诉未果 男子携煤气罐讨说法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贺达源 7月27日中午,沙井街道裕客隆商场二楼国美电器出现惊险一幕。一名李姓男顾客因购买空调出故障投诉未果,带着煤气罐及菜刀***,南沙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调解。经民警劝解,该男子放下煤气罐和菜刀,就投诉的问题和商场进行了协商。

(报料人:万** 报料奖:50元)

盗用身份证办***被拘

南都讯记者周昌和通讯员马莉未办***,却接到银行催债电话。原来是身份证被前同事兼室友拿去办理***。近日,宝安警方在“六大专项”打击整*行动中,抓获一名***诈骗的嫌疑人。

经审讯,嫌疑人钟某华(男,23岁,广东人)交代,其和吴先生住同个宿舍时,看到吴先生把身份证放在宿舍行李包里,便偷偷拿了吴先生的身份证去办理***,后用***消费8000余元,一直未还款。目前,嫌疑人钟某华因*****诈骗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