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访问团别光“晒”高楼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砖来砖往·跟帖

@南都东莞:上周末,东莞市**友城交流夏令营进入家访阶段,35名德国乌泊塔尔市和韩国牙山市中学生走进东莞中学学生家庭。记者随访发现,东莞的高楼大厦给德国学生印象很深,不过,有德国学生菲利克斯认为:“有*建高楼,还不如用来改善社会福利。”

———7月29日 来自新浪微博

[口水]@X彪_DTE_游:证明这位德国学生他还小,把**和福利,企业和**扯在一块。@中山卢家添:但他不知道,我国目前的发展是以GDP为主。@波音sukoi:建高楼是企业行为,和社会福利有很大关联吗?@Christinez:不盖房子那么多人住哪儿去啊?德国人不懂人多为患的痛苦啊!

微评:南都君认为以后要多邀请外国的学生们来我国交流,以彰显我国在现代化建设中所取得的*大成就。不过,在接待外国友人期间,除了晒高楼大厦之外,还应该晒下我们的社会福利的*大成就,如此一来,不但友邦**惊诧,我们也能搭个顺风车,蹭到更多的社会福利。嗯!新技能,新福利!整理、点评:南都记者 黎明

本版统筹:南都记者 黎明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