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小额贷款额提至10万元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高明区**网公布已修订的《佛山市高明区创业小额担保贷款暂行办法》,新修订的版本将小额担保贷款*高额度从原来的6万元提高至10万元。

根据这一办法,只要属高明区户籍,男性18~60周岁,女性18-50周岁,身体健康、诚实信用、具备一定劳动技能,且在自主创业中自筹资金不足的人士就有资格申请此项贷款。据悉,贷款资金不得用于建筑业、娱乐业、房屋中介等行业,此外,贷款资金不得用于有价证券、期货买卖及股本权益性投资。此外,贷款期限为一年,利率按经办银行对外公布的利率执行,贷款本金利息可分12个月等额分期归还。(南都记者潘臣)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