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与商务车相撞 两骑车男子入院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冯强叶志文实习生莫冰倩昨天14时许,东区金字山隧道前立交桥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商务车与一台摩托车相撞,摩托车上两名男子受伤入院,商务车上有6名小孩,所幸并无大碍。有目击者称,商务车可能看错了指示灯,闯了红灯,当事司机并未回应。事故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调查。

昨**午,在金字山隧道前立交桥下,一辆商务车停靠在路**,旁边一辆摩托车倒在地上,周边有几摊血迹。南都记者看到,商务车左侧车窗破裂,摩托车两个安全帽也已破裂。

事发现场旁边,站着3名大人和6名不到十岁的小孩,其中两名小孩鼻梁有细小的血痕。据称是在车祸中受了伤,不过没有大碍。据驾驶商务车的男子介绍,他们从广州开车过来,在金字山立交桥路口下南外环,本想经转盘前往城桂路一家亲戚处。该男子说:“两个男的骑摩托车从城桂路过来,直接撞到了左侧的车门,玻璃全都碎了。”

据一名在现场的目击者说“商务车可能看错了指示灯,闯了红灯”。对此,驾车男子并没有回应。事故原因,交警部门目前正在调查。事发后,摩托车上两名男子被送往博爱医院。急诊科医生介绍,骑摩托车的男子右胸膛有损伤,坐摩托车的男子伤得比较严重,头部、手臂都有出血,胸部也受了伤,目前仍在*疗当中。

线索提供:靳先生 100元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