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城广场直饮水 不再成摆设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今年初连续关注“花城广场直饮水故障”:自去年底至今年初,位于广州花城广场上的直饮水机出现故障,接连数月无水流出。随后不久,这些直饮水机被临时**,但随后又被市民发现,这里流出的并非直饮水或纯净水,而是普通自来水。

结果:据南都记者昨日回访发现,素有“城市客厅”美誉的花城广场上,目前已有近10台直饮水设备,主要分布于广场南片,分别邻近海心沙、广州图书馆、广东博物馆及大剧院等。对于此前无法供应直饮水问题,据花城广场管理方回应,这些直饮水机滤芯需要经常更换,此前确有中断期。花城广场管理方提醒,这些直饮水机仅供游客饮水使用,希望广大游客不要在此洗漱,更不要在直饮水机上乱丢垃圾。

(南都记者单小亮)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