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禺公交IC卡停售?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帮收CALL:近日频频有番禺街坊反映,他们想买张莲花卡使用或收藏,但跑了多个网点也买不到,就连城区的交通大厦网点,近半年来也频频断供番禺公交卡。

家住番禺的廖先生反映,持番禺公交IC卡的优点,一是乘车优惠有时更大,甚至比刷羊城通更省*,二是部分线路刷不了羊城通,刷本地公交卡更为便捷。

“公交迷”郑先生则想赶在莲花卡停用之前,多收藏一些。在郑先生看来,这种卡算是“限量版”。

自2013年元旦起,番禺公交实行与市区统一公交票价优惠,羊城通卡在番禺的覆盖面越来越大。自此之后,番禺本地的公交IC卡越发遇冷,日均使用量、消费额急剧萎缩。南都记者连日探访发现,番禺交通大厦、北城公交站等网点,这种公交卡的库存极为不足,近日频频断货。

结果:

番禺公交卡芯片**发行

据番禺区交管部门透露,由于番禺公交IC卡采用的LEGIC模式芯片已**发行,番禺区公汽公司无法采购半成品卡,造成市面上番禺公交卡较为紧缺,但目前并未正式停售,一旦有货源会及时对外发售,请广大市民谅解。目前番禺公交都已启用羊城通乘车优惠,建议乘客转用羊城通**乘车。

(南都记者单小亮实习生区梅思)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