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0公斤“福喜肉”就地封存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下午,胜利路。必胜客菜单上的“德克萨斯风味牛肉”贴上了停售的标签。南都记者孙振飞摄

南都讯见习记者罗韵姿近日,南都记者从江门市食药监局获悉,经过全面核查,江门已封存超过340公斤问题产品,目前江门市必胜客餐厅、汉堡王餐厅均没再使用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的相关产品,全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将根据核查结果严格依法对封存产品及相关企业做出处理。

昨日,记者走访江门必胜客餐厅的胜利店以及益华店,发现前来两家餐厅就餐的客人并没有减少。记者通过现场下单和电话下单的方式了解到,目前两家餐厅均已停售岩烤德克萨斯风味牛肉。百胜餐饮广东有限公司**部龙**告诉记者,目前除该款产品暂停销售外,个别产品的原料已从其他供应商调货,口味上会与过去略有不同。

据江门市食药监局介绍,本次核查**发现江门地区有5家必胜客餐厅和1家汉堡王餐厅采购使用了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的相关产品。其中必胜客餐厅(江门胜利店、江门益华店、新会店、台山店、鹤山店)使用了猪肉比萨粒、意大利风味猪肉粒、牛肉比萨粒、调味牛排肉共4个产品,均已停用、封存,共计封存上述4个产品169.407公斤;汉堡王餐厅(新会店)使用了美式鸡排、猪肉饼、嫩香鸡块共3个产品,已将其下架、封存,共计封存上述三个品种171.9公斤。

区市情况 鹤山查出“福喜肉”

南都讯记者熊晓艳通讯员蓝莹 近日,鹤山市食药监局对全市快餐连锁企业采购使用的肉类及肉制品进行清查,发现福喜公司生产的可疑产品并进行了就地封存。据悉,鹤山市食药监局对麦当劳、肯德基、必胜客等6家快餐连锁门店进行检查,**核查了企业采购使用的肉类及肉制品的生产厂家、进货来源、库存情况和采购台账情况。执法人员在必胜客餐厅发现了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3种产品,分别是猪肉比萨粒、意大利风味猪肉粒和调味牛排肉,以及福喜食品其他产区生产的黑椒风味牛排,共计20包约13kg。目前暂未在肯德基和麦当劳餐厅发现福喜相关肉制品。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