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酒店SPA地图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大多数深圳人来说,有地方住干吗要去住酒店?五**酒店的存在好像只有喝下午茶一个功能。其实,几乎每个五**酒店都有专属的水疗SPA会所,不必入住酒店,到水疗中心消费,也是种时髦的放松方式,可以享受五**的微笑服务、**的精油洗浴产品以及如沐春风的**手法。

君悦酒店“水乡”水疗中心:“足盐泡脚+精油按手”的欢迎仪式很温馨

水疗中心用翠绿的园林景致营造出中国传统的胡同风格,室外露台中的茂密绿色植物不仅具有净化空气的功效,也**来宾自在享有专属于个人的私密空间。“水乡”的水疗**特别采购天然玉石,经过精心设计后定制而成造型*特的**器皿。君悦特有的欢迎仪式是用特制的足盐泡脚,同时理疗师会把用十几种香精调制而成的精油**至你的手中,让你放在鼻下轻轻呼吸。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宝**路1881号深圳君悦酒店

朗廷酒店“川”水疗:走中医路线,设计上也是中式庭院深深范儿

这家连锁SPA会所走的是中医路线,从室内设计到**精油都非常中国范儿。室内设计给人庭院深深的感觉,处处模仿中式园林,在地灯的引导下客人才来到曲径通幽的SPA房。**师会根据客人的情绪、生活习惯及需求,按照金、木、水、*、土五行理念,度身定制专属疗程。正值暑期三伏天,可以尝试它家的热石SPA,祛除体内寒气。**美中不足的是“川”的灯光太暗了,从**房到休息室都是昏暗一片。不过这在某些人眼中可能正是特别之处。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888号东海朗廷酒店

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丽思卡尔顿水疗中心:像在巴厘岛度假,爱美男士可做面部护理

这家水疗中心推出的身体护理有杏仁磨砂、蜂浆奶美体、巧克力身体裹肤、黄豆蛋白**几种,听起来是让身体会变得美味的水疗护理。房间也都走自然风,每间护理房都有不同的自然景观。在城市里隔绝出小小的一片自然之岛,让人有种身处巴厘岛的度假心情。另外,爱美男生也可以享受到专业面部护理。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三路116号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

瑞吉酒店铱瑞水疗:目前深圳地理位置最高的SPA会所

瑞吉酒店的卖点之一就是位处目前深圳最高的建筑———京基100大厦,从它的客房可以俯瞰整个深圳。同样,位于75层的酒店自带SPA馆铱瑞水疗也是深圳地理位置最高的SPA会所,能够在城市高处做SPA,心情也会不同。其中最有特色的是它推出的深层睡眠疗程和免疫复原身体**,尤其适合那些工作压力大到常常失眠的商务人士,平静的深层睡眠可以彻底放松大脑。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16号瑞吉酒店

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CHI”水疗:主打水晶能量面部护理特色水疗服务

在传统的中国哲学中,“气”是大自然赋予人的生命力量,对个人健康和生命力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中医相信只有“气”在体内畅通无阻地流动,身体才会健康。“CHI”水疗是香格里拉经过品牌升级之后推出的全新水疗中心,主打水晶能量面部护理特色水疗服务,以珍贵水晶能量棒直接用于面部,令精华元素发挥最佳滋润效果,体验上仪式感十足。

地址:福田区益田路4088号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

四季酒店四季酒店水疗中心:水疗界的优等生,几乎挑不出什么毛病

四季酒店是这两年最新入驻深圳的**酒店,它家水疗中心所有产品都是西班牙的Naturebliss,喜欢的话做完护理可以买一些带走。四季的SPA一向非常讲究私密性,景观和舒适程度也都是一流水准,就像是水疗界的优等生,你几乎挑不出什么毛病。技师都接受过专业培训,英文都非常好。每个房间都有私人浴室和莲篷式洒水淋浴房,大部分房间是两张床的,适合情侣或朋友一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三路138号四季酒店

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蔓达梦水疗中心:从装修到服务都是奢华土豪风格

马哥孛罗是深圳最早的一批五**酒店,所以也维持了最早的土豪风格。其水疗会所从装修到服务的关键词都是奢华再奢华,有客人点评说一走进蔓达梦就像是走进了皇宫,非常适合老一派对于奢侈水疗的审美。当然服务和产品也是一线的,就是年轻人可能不太能够接受整体氛围。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28号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

大中华喜来登酒店琉璃时光SPA:适合琉璃时光的粉丝

五**酒店和连锁美容院合作的形式并不常见,品牌的叠加效应保证了服务和产品的质量,也会吸引一些品牌的拥趸来支持。这家琉璃时光SPA相比一般的门店做了一定的升级调整,但变化并不大,也没有体现五**酒店的*特之处,如果是就近选择的话,周围还有不少同等级却能带来更*特体验的奢侈水疗会所,竞争优势不大。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路大中华喜来登酒店

益田威斯汀酒店天梦水疗:推出儿童专属水疗项目,妈妈可以带着孩子一起去了

益田威斯汀酒店一向走轻快路线,旗下的天梦水疗也是如此,整体设计都走年轻人喜欢的简约时尚风格。比较特别的一点是去年推出了儿童专属水疗项目,设计一系列全面滋养而舒缓的儿童护理项目,让妈妈们可以带孩子一起享受SPA.当然可以放心的是,孩子用的是纯天然无刺激的鳄梨精油,加上可以改善手脚冰冷的虚弱体质并提高免疫力的天梦热石理疗。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深南大道9028-2号益田威斯汀酒店

华侨城洲际大酒店康体中心悦源优健水疗会所:传统印度疗法是*家特色SPA,有大隐隐于市的神秘感

以白色橡木为主的悦源优健水疗会所看起来优雅而自然,前后镜面反射设计令空间得到无限的延伸,营造了静谧与安详的感觉。由走道进入房间后走道的垂直拐角设计,既考虑到客人的私密性,又巧妙地减少了外界声音对房间内客人的影响。*家特色SPA是传统印度疗法Shirodhara药草滴油,透过温暖的药草油有韵律地在眉间不停流动,使身心进入安宁放松的状态,在喧闹的世界之窗旁边享受印度疗法,有种大隐隐于市的神秘感。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深南大道9009号华侨城洲际大酒店康体中心

采写:南都记者蒯景怡

图片:资料图片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