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病毒盗刷卡疯狂敛财90余万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曾育军通讯员庆华婉娜何连利用网络木马病毒,盗窃、诈骗他人银行卡金额90余万。昨日,开平市公安局通报,该局近日开展统一清查出租屋行动,抓获两名在逃犯罪嫌疑人,其中协助黑龙江警方抓获**网络诈骗、盗窃的嫌疑人赵某。

经查,该嫌疑人叫赵某东,28岁,黑龙江嘉荫县人,其从2014年1月开始,利用网络木马病毒,通过盗取他人网银账号和密码,复制银行卡等手段,共盗窃、诈骗金额达90多万人民币,被黑龙江省嘉荫警方网上通缉。

7月23日晚,水口派出所民警在清查辖区某宾馆时,发现宾馆8210房登记入住的旅客夏某利为网上追逃人员,便立即进入该客房将其抓获。

经查,嫌疑人夏某利,35岁,吉林省辉南县人,2014年2月17日因**非法携带枪支弹药被台山市公安局通缉为网上追逃人员。

目前,嫌疑人赵某东、嫌疑人夏某利已经分别顺利移交黑龙江省嘉荫警方和台山警方。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