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只“小候鸟”跟妈妈游珠海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李瑾吴进“妈妈们为珠海奉献着自己的青春,我们也应该关心她们的下一代,同时唤起社会更多的关注。”7月26日,由珠海市总工会主办,市总工会服务职工类社会组织联合会承办的关爱“小候鸟”女职工亲子活动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市总工会副主席黄萃这样说。50只“小候鸟”与他们的妈妈共百余人参加了*期活动,第二期活动将于8月初举行。

“小候鸟”们*先收到了市总工会送的书包及文具。接着,他们来到格力电器展览厅、市科普馆参观。中午,孩子们与妈妈一起包饺子,下午到北师大珠海分校参观,参加亲子游戏。活动人均成本约500元。

母亲赵女士在松下马达公司工作,她说,孩子2岁不到就留在老家,只在暑假到珠海团聚,“一直觉得很愧疚,这次有机会一起陪她一整天,我们都很开心。”一位湖南妈妈甚至说,“如果让我选要1000元现金还是出来玩**,我愿意跟孩子出来玩**,平时很难得有这样的机会。”参加一期活动的主要是来自佳能、松下等企业的一线女工及其子女。8月初第二期活动,将主要在西区企业征集参加者。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