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珠区环岛电车地面最后工序招标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魏凯实习生陈红艳在不久前对车站景观工程进行施工后,海珠区环岛新型有轨电车试验段又有新进展,近日市地铁公司再发招标公告,工程即将进入阅江路管线设施路面**工程阶段,在这一阶段完成后,有轨电车路面的工程就将全部完工,进入现场调试阶段,预计今年年底广州市民就能亲自体验一番有轨电车的风采。

全长路线约7.7公里的新型有轨电车试验段自去年11月底动工后进展顺利,在年初全部开工之后,今年4月份市地铁公司曾花3756万元进行有轨电车全线车站及其设备站(含折返线)建筑及线路景观工程。而本次招标的阅江路管线设施路面**工程已经是地面*后的工序。据本次招标公告显示,工程的施工地点东起新港东路,西止于滨江东路,主要是对海珠区环岛新型有轨电车试验段(万胜围~广州塔)管线设施路面进行**,包括铺设花岗石路面12607.26平方米、沥青混凝土1536.76平方米、人行道块料铺设1048.32平方米、安砌预制混凝土平石3676.15米、**花基6756.21平方米等,总投资为592万元。

在地面工程进展顺利的同时,新型有轨电车也早已运达广州并进行调试,目前种种迹象显示目前整个工程正在按计划有序推进,有望按原计划于今年年底开通投入运营。按照市地铁公司公布的收费标准,未来有轨电车实行2元/人次一票制票价,票价纳入市公交地铁优惠范围。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