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money理财平台:打造本土最具特点的风控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PPmoney理财平台成立于2012年12月12日。2013年,PPmoney理财平台的总成交额突破10亿元。今年6月7日,PPmoney理财平台总成交额突破了20亿整数大关,再度刷新平台成交额的新高水平。

从安全性的角度分析,PPmoney理财平**创了交易所风控的模式。所谓“交易所风控”,是在小贷资产交易过程中嵌入经****的产权交易所。交易所对交易资产和交易过程作出监管,目的是让小贷资产交易过程更加透明化。

“安稳盈”的大概交易流程是这样的:线下由AA评级小贷公司做项目筛选,将若干非标准化的企业债权,打包成标准化的小贷资产包。再由PPmoney母公司(广东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和第三方担保公司(国有**性担保公司),从小贷公司手上买断小贷资产包,同时签署一份回购协议,约定小贷公司在到期日前溢价回购该资产。其后,PPmoney理财平台通过线上平台将资产权益转让给公众和机构投资人,标的到期后,投资人从小贷公司的回购款中获取回报。整个交易过程,处于有资质的产权交易所监管下,交易所对资产包和投资者权益进行登记和托管,对相关资金账户做出监控,并*终监督本息的分配。

该业务引入第三方担保公司和交易所,实行更加严格的八重复合型**体系,此外在今年广州金交会期间,PPmoney理财平台公安部信息安全二级系统认证正式启动。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