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碧桂园明天开放别墅样板房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顺德碧桂园钻石郡别墅组团。南都记者 周晓南 摄

南都讯 记者周晓南 明天,顺德碧桂园**别墅组团“钻石郡3期”板房将亮相,作为针对**买家的新组团,将*次接受VIP客户预约参观体验,钻石比基尼水上模特秀、爱马仕*新款丝巾展示等圈层活动,也将为这批豪宅亮相造势。

据介绍,作为之前两期迅速**的钻石郡别墅组团升级力作,顺德碧桂园“钻石郡3期”,主打370-380平方米的别墅产品,带250-270平方米超大地下**会所。

这批新品不论是内部配置还是外立面设计都精益求精,其沿用全挂石雕花外立面,电梯入户、**会所、全层总统套房、空中花园等,迎合了**居住者的居住、娱乐和社交等方面的需求。

整个组团配套成熟,拥有两大交通中心、四大会所、五大超市以及四座**山顶公园,业主的孩子更能优先入读碧桂园IB**学校。

明天,伴随着“钻石郡3期”组团亮相,还将上演一系列精彩活动,国内**名模将身着钻石镶嵌的比基尼在无边际泳池上演夏日时尚走秀,现场还有**品牌爱马仕顶级丝巾展示。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