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领走400份《龙岗通》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在横岗大厦“记者街坊”现场,优化升级出版的鹏程通社区报———《龙岗通》也被运到现场,市民高兴地取阅,并提出自己的建议。截至中午12时许,400余份《龙岗通》全部被市民带走。

优化升级后的《龙岗通》,更加关注社区,贴近市民生活,烟*气十足,新开设的“豁然贯通”等特色版面也引发居民的共鸣。如今,封面“*强保安”系列报道已经出版5期,与市民距离*近的他们,也成了封面人物。“我每周都能收到《龙岗通》,办得挺好,希望多报下我们身边的事情。”在现场,市民齐先生说,他比较喜欢看封面保安系列,还**过自己小区的保安,“他们挺不错,希望能够尽快登上报纸。”

统筹:南都记者叶淑萍采写:南都记者梅云霞王成波叶淑萍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