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警方招聘150名男辅警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谢亮辉通讯员彭绍雄 近期,广州市公安局黄埔区分局再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50名男性辅警队员,年龄在18至35周岁的男性均可报名应聘。警方表示,此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从即日起至9月30日,有意加入黄埔辅警队伍的男青年(户籍不限)可将本人简历、身份证号码、联系手机、电子照片(小一寸免冠彩照即可)发至zgbgs238@163.com。

黄埔警方此次招聘辅警队员要求学历在高中以上(含高中、中专),身高1.68米以上,身心健康,体魄健壮,无精神病史和影响正常工作的家族遗传病史,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临场应变能力,能适应警务勤务运作和半军事化管理,并通过招聘辅警的体检;应聘人员中同等条件下部队复员军人、政**校毕业、大专或持中级以上职称的**应聘者优先考虑。报考人将报考登记表发送至邮箱后,黄埔警方将经过个人信息审核、笔试、面试、体检、政审等流程后,再确定聘用人选。

警方提醒,报考人应按要求如实填报资料,否则不予接受审核。对基本符合报名条件的,工作人员将与报考人电话联系并确定面试事宜,届时报考人需同时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报考人户口簿*页及本人页(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本人户籍所在地计生部门出具的无违反计划生育证明、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无违法犯罪、无参加邪教证明、近期正面免冠同版小一寸照片3张、非本市户籍人员提供本市居住证(新办理可提供回执)。

据介绍,黄埔区公安分局辅警队员月均工资福利开支约为3400元/月/人(含社保、住房公积金等福利),入职者签订合同期2年(试用期两个月),并按现有规定享受医疗、假期等福利待遇。

咨询电话:020-82279722 联系人:何**、陈先生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