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社会组织公益创投项目正式签约实施100公益项目分享1500万资助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李拉通讯员穗民宣 广州市*届社会组织公益创投项目资助合同签订仪式日前举行,经**评审,有100个公益创投项目入选,分享总额1500万的资助,公益创投活动正式进入具体实施阶段。

社会组织公益创投是广州市社会*理创新举措之一,不同于**购买服务由**全额出资,这是一个为广大社会组织、公益团体提供一个**资助、多方参与、透明度高的公益平台。自今年5月1日正式启动以来,共征集到238个申报项目,经**评审,有100个公益创投项目入选,每个入选项目将获得3万~30万元的资助,总共获得1500万元**资助,公益创投活动也正式进入具体实施阶段。而从7月10日起,这100个拟资助项目的名单在广州市社会组织信息网、广州市社会组织公益创投服务平台上公示7天,接受社会监督和质询。

获选的100个公益创投资助项目中,为老服务类项目13个、助残服务类27个、青少年服务类20个、救助帮困类17个、其它公益类23个;获选社会组织中,普通社团24个,异地商会1个,民办非企业单位75个;受益群体惠及老人、小孩、青少年、残疾人、异地务工人员及其子女等。评审**根据项目实施方案合理预算项目资金,合议审定项目资助金额,确定单个项目资助金额3万至30万元不等,*终确定资助金额合计约1500万元,加上这些社会组织自筹部分资金,直接撬动至少1000万元的社会组织配套资金。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