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有困难了找他们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王成波好消息,以后龙岗区大运山公园等都会有临时义务救护点了。昨日,南都记者了解到,龙岗区登山运动协会*先在龙城公园U站附近启动登山户外活动临时救护点,该协会数十名团体义工在现场为市民免费提供登山杖、计步器、雨伞、测量血压等服务。

龙岗区大运山公园、龙城公园、园山风景区等登山公园旅游点,活动人群不断增加,有个别市民,特别是老人和小孩在登山时如有不慎便会发生擦伤等意外。

昨日,龙岗区登山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协会前期已组织义工队员举办过多次急救知识训练,并通过中国登山协会培养了一批持证的登山户外活动领队。今后,协会的团体义工救护队员每周六、周日下午将在现场值班及救助巡视,免费为市民群众提供登山杖、计步器、雨伞等户外用品服务。他表示,在公园里,每个月底还将有医疗救护专业义工现场为市民演示心肺复苏,进行户外包扎急救知识讲座等。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