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旅游局打“组合拳”宣传推介台山旅游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部门动态

南都讯 近日,台山市旅游局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打出“组合拳”宣传推介台山旅游,助推台山旅游事业发展。一方面,通过组织举办“全国旅游联盟侨乡行”,将外地的旅行社“请进来”踩点;同时,还参加香港**旅游展,走出去外地**。此外,还邀请香港电视和南方卫视等媒体拍摄旅游特辑,在武广高铁和成都、重庆、长沙、武汉等城市的车身推出“广东旅游看碉楼游川岛”广告,并计划在武汉、长沙、株洲等地投放“碉楼-川岛-温泉游”大型广告牌,全面做好媒介宣传工作。今年上半年,台山市共接待游客318万人次,同比增长12%。旅游总收入21.4亿元,同比增长17.7%。

市海洋与渔业局

举办渔民安全技能实操演练

南都讯 近日,台山市海洋与渔业局在广海镇部队码头举办海上船舶从业人员安全技能实操演练。参加这次演练的有江门渔政支队、市应急办、市海洋与渔业局、消防大队、广海镇**有关**及广海镇渔民共200多人。演练主要以安全救生设施实际操作、海上自救互救等为内容,通过渔民群众亲自参与救生衣、灭*器和救生筏的实际操作,加强渔民的动手能力,提高海上自救互救水平。活动有效增强了渔船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