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爸爸去哪儿》,可以去哪儿?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出行课堂

问题:随着《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暑期的*热开播,节目的外景拍摄地开始成为暑期亲子游备受关注的焦点。请**几个《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国内外景拍摄地。

记者解答:

1、相比《爸爸去哪儿》**季,第二季对于旅游目的地的影响升温更快,旅游机构上线节目特色线路产品的动作也都非常迅速,旅行网站及旅行社的部分线路更是与节目的预告片同步推出。

2、重庆的武隆天坑、浙江的新叶古村等节目取景地已成为旅游热点。目前市面上如“武隆-天坑三桥3日游”当地游线路,行程就包含了《爸爸去哪儿》外景拍摄地武隆白果乡、天坑三桥及仙女山。节目另一外景拍摄地———新叶古村是目前国内*大的叶氏聚居村,这里保留着200多幢年代久远、类型丰富的古名居建筑,被誉为“中国明清建筑露天博物馆”。游客可在古朴街巷中探寻《爸爸去哪儿》中爸爸与萌娃走过的足迹。另外,湖南省怀化市靖州县三秋乡、四川都江堰虹口也是拍摄地之一,市面上也有暑期亲子旅游线路涵盖了这两个拍摄地。

对旅游出行有疑问的读者可以把问题发到旅游时代邮箱lvyouxinwen@126.com参与互动,南都记者(或邀请相关**)会根据问题进行解答。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