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峯境精装洋房折后单价2.8万-3.3万元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万科峯境推新品,销售中心挤满准买家。

时间:7月27日

地点:白云区白云大道南399号

基本信息:目前正在出售**单位,户型涵盖78-130平方米的两至四房,折后单价2.8万-3.3万元,带精装修,赠送**空调等。当日推新品成交过亿元。

现场直击:当天,销售中心比往日周末显得热闹,挤满了前来购房的人。样板房里的看房客更是络绎不绝。据现场销售人员介绍,当天推出的产品位置较佳。“这是整个小区*安静的楼栋,东向三房可直面白云山景观。”

现场有买家表示,万科峯境与白云山仅一路之隔,社区内空气质量自然不会差,从云溪生态公园还可直接入山游览,居住环境让他觉得满意。事实上,万科峯境属于广州*个全社区绿色三星住宅,从规划开始,就全方位地对周边环境进行了评估,考虑了日照、季风、声源等多重影响因素,为**室内的安静舒适,万科峯境使用双层中空玻璃阻隔沿街噪声。此外,为保持室内空气的清新健康,万科峯境所有的户型都配有新风系统。

采写、摄影:南都记者徐凤实习生鲍婧如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