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街天花欲坠 街坊提心吊胆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地点:万江万福路、教育路

林先生:万江万福路与教育路是万江街道办相对繁华的街道,街道两旁商铺林立,但一直以来,沿街店铺外凸的天花板就破损严重,有些天花板摇摇欲坠,行人走在底下,都担心天花板掉下来。前几天,我还看到一块天花板掉下来过,希望**部门能够抓紧固定与修缮。

走访:被市民投诉的万福路与教育路是万江街道办的两条商业街。商业街的两旁店铺林立,一家挨着一家,行人比较多。“很早之前,当地**搞了一个穿衣戴帽的工程,沿街的店铺都是由**部门统一安装外墙装饰的,包括天花板也都是当时统一制作的。”一位在万福路开了十多年店的老店主说,此后天花板的维护也都是由**部门统一负责的。

但随着使用时间的变长,天花板也开始渐渐老化。“漏水是常有的事,更为危险的是,不少天花板已经开始松动,摇摇欲坠的感觉,看着很吓人。”教育路上的店主说,其间碰到破损严重的,他们都会通知**公用事业服务中心的人来修理一下,但中心的人也仅仅是加固一下,并没有大面积更换。这使得没过多长时间,天花板就又会脱落,要往下掉。

一位住在教育路上的阿姨说,前段时间,她路过教育路,就看到有块天花板从她身后掉下来,好在没有砸到她。“从那以后,我再也不敢走在人行道上,而是挨着马路走。保不准,哪一块松动的天花板就会掉下来砸到人。”这位阿姨说,商业街上人来人往,希望**部门能够早日把天花板修好,才能防患于未然,避免造成更大的后果。“我也不用走机动车道。”

回应:万江街道办公用事业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经接到了相关的投诉。万福路与教育路两条商业街上的天花板都是在2003年统一制作的,至今有11年的历史,的确出现了一些老化松动的现象。目前,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已经在加固这些松动的天花板,对于那些已经破损的天花板也会统一更换,**行人在商业街的行走安全。

采写:南都记者何永华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