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起新会提高低保标准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邑讯

南都讯记者申鹏通讯员莫丽婵 今年新会区将城镇低保标准提高至500元,农村低保标准提高至400元,从本月起,按照新标准对困难群众进行救助。据了解,今年新会区的低保救助年审工作已于6月底结束,经审批通过的城乡困难群众共有4894户9525人。按规定,从本月开始,这些符合低保救济条件的困难群众将按照新的*低生活**标准获得救助,领取低保**金。

两区汽车类零售额劲增

南都讯记者蒋臻通讯员洪京华日前,江门高新区、江海区发布了上半年经济情况。此番两区的“中考”成绩可谓进步很大,数据显示多项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在全市排位上升并进入**,处于持续上行的发展空间。社会零售额增长率继续保持在全市**地位,其中汽车类零售额同比劲增41.93%,此外,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幅大,由去年的第六增加至今年的**。

恩平将建诚信**街

南都讯记者张奇锋通讯员孙宏云 南都记者昨日从恩平市创文办了解到,恩平正加快推进百城万店无假货工作,11月底前,恩平将创建1条诚信**街、若干个诚信**店,其他服务门店、企业要向这些“**”看齐。恩平市工商局表示,**街将选择服务单位相对集中、综合行业齐全、基础好和影响大的街区。**店将在市区范围内选择,服装、家电、烟酒、电信、超市等每个经营类别各创建2个**店。

江海为农村人才评职称

南都讯记者蒋臻通讯员谭泳钊黄笑媚 近日,江海区举行了*次农村实用人才职称评审工作。共有17名农村实用人才取得初级职称资格、2名取得中级职称资格,通过率为63%,刷新了江海区农村实用人才零的纪录。据了解,江海区农村实用人才主要集中在外海、礼乐街道。为激励农村实用人才参加职称评审,江海区将对获得初级、中级职称的农村实用人才分别给予每人400元、800元的***奖金。

开平落实扶贫资金2000万

南都讯记者严亮通讯员余映意南都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开平市扶贫开发“双到”工作现场会上获悉,今年上半年,该市共投入扶贫资金1931.5万元,大力推进95个扶贫开发项目。该市明确要求,凡是扶贫资金投入达3万元以上的村级集体建设项目,必须按小型建设工程承(发)包管理要求操作,并通过农村“三资”平台进行公示,**资金安全和项目规范管理。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