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人生活西化“洋奶”年销售额增30%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经济线

行行有数

南都讯记者陈淑仪陈奕启 电商冲击和市民消费结构升级都在推动本地商超卖场做出改变。在低调装修了2个多月后,东莞家乐福世纪广场店昨日以新面貌迎客。据了解,这还是家乐福2006年入莞以来规模*大的一次卖场改造升级:进口商品单品增加了20%,为了备战“二胎”市场,卖场甚至重新整合出了400多㎡的婴幼儿区。

“东莞市民生活越来越西化,我们的品类也跟着调”。家乐福相关负责人透露,改造后,世纪广场分店的进口商品单品增加到2200多个,在广州、深圳、东莞16家分店中排名第三。

“以前冻牛肉、牛扒只有东莞的外国人买,现在本地市民的消费量也越来越大”。该负责人举例,其中“洋牛奶”的销售额增长*为突出:去年一年,该分店国产牛奶(常温奶)的销售额同比持平,进口牛奶的销售额却增长了30%。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