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小汽车相撞 摩托司机殒命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杨亮昨日上午9时许,珠海市三灶镇一名男子驾驶摩托车横穿东咀一丁字路口斑马线时,与一台小汽车相撞,男子当场死亡。事故原因警方正在调查。附近居民表示,摩托车为了抄近道,不愿从路口转弯,违规横穿马路的情况在当地很常见,呼吁有关部门加大监管力度。

事发地点位于珠海三灶镇金岛路与美都路交界的一个路口,南都记者接到报料赶到现场时,事故已经处理完毕,但现场一个被撞倒的公路石墩以及散落地上的摩托车碎片仍在提醒人们事发时的惨烈。据多名围观居民称,意外发生在上午9时许,当时一名看上去四十多岁的中年男子驾驶摩托车经斑马线快速穿过马路,与一台疾驰而来的轿车相撞,由于冲击力较大,摩托车倒地后又硬生生撞倒了人行道的一个水泥石墩,摩托司机也被撞飞出去,头撞在石墩上,血流一地,当120赶来时证实男子已经死亡。围观者提供的事故视频和相片证实了上述说法,其中发生事故的轿车右前方车头受创变形开裂,摩托车被撞坏,散落一地零部件。

据一名知情人透露,死者今年45岁,驾驶江西牌照摩托车,按照珠海实施的“双禁”政策,驾驶外地牌照摩托车在珠海行驶系违法,当时又违规横穿马路,是肇事的主要原因。但这一说法尚未得到**证实。附近居民表示,当地公交系统不发达,摩托车众多,违规横穿穿红灯和横穿斑马线的行为十分常见,而沿线虽然安装了交通探头,但因为种种原因至今没有启用,形同虚设,摩托车违规也难以及时处理,带来了交通安全隐患,呼吁相关部门加大监管。

珠海市交警部门证实了这起事故,称意外发生在上午8时40分到9时之间,一台摩托车与一台小汽车相撞,致一人死亡,但事故原因目前仍在调查中。(提供线索李先生奖80元)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