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100”邀你去惠州小桂湾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田玲玲对于弱势群体家庭而言,每天忙于生计,外出游玩是一件**的事情。为了让这些群体也能享受出游的乐趣,慕思·南都爱心基金联合东莞市瓦蓝栈公益服务中心推出“圆梦100”行动:本周日,将组织100名东莞困难群体前往惠州小桂湾免费游玩**,目前还有部分名额未满。赶紧来报名吧。

自2009年起,慕思·南都爱心基金已经点对点帮助数百个救助对象,获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如今,国内基金的运营正出现新的趋势,除了延续点对点的帮助外,还有必要探索针对弱势人群的群体性帮扶形式。”慕思·南都爱心基金有关负责人称,在帮扶形式上,也由纯粹的资金支持,开始探索对受助弱势群体家庭的精神文化享受和素质提升。

本次“圆梦100”行动,慕思·南都爱心基金将通过组织东莞部分镇街弱势群体家庭(总人数100人)免费外出旅游,为他们提供互动活动的平台和机会,“希望通过互动游戏促进这些家庭亲子关系,让他们在体验家庭天伦之乐的同时,进一步感受来自社会的关爱。”

据了解,小桂湾又名碧海湾,隶属整个大亚湾的其中一段,这个村在大亚湾区常被人称为“世外桃源”。此次“圆梦100”行动将组织困难群体家庭野炊、乘坐快艇、骑单车游览海景等,此外还组织亲子互动游戏。

报名电话:13070928882(李**)

报名条件:家庭经济困难,户籍不限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