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今天10时最靠近珠海陆地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温平平 市气象台消息,“威马逊”以20公里左右的时速向西北方向移动,昨日下午17时中心位于我市东南偏南方约580公里的南海海面上,中心附近*大风力加强至14级(42米/秒),预计今天10时左右距离我市陆地*近,约370公里,并于今天中午到晚上在海南陵水到广东电白之间沿海登陆,登陆时强度可达到14-15级。

昨日中午前后,台风“威马逊”**环流已开始影响我市,海陆风力明显加强,市气象台于14时55分同时发布暴雨黄色和雷暴预警信号,台风蓝色预警信号持续生效。全市今日风力加大至陆地5到6级阵风7-8级,海面7到8级阵风9-10级,并伴有大到暴雨,明日亦有大到暴雨,陆地风力稍微减弱。多日炎热天气得到缓解,*高气温预计跌至30℃左右。

市气象局将每小时通过电台、电视台、气象官网、微博、12121应急气象电话等途径滚动发布*新台风动向,请市民及时关注。

今天:阴天,有大到暴雨,26-30℃,东南风陆地5-6级

明天:阴天,有大到暴雨,26-31℃,东南风陆地3-4级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