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文艺精英大奖赛等你来报名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储诚松实习生廖翠华由*炬开发区、市文广新局等联合举办的2014中山文艺**大奖赛目前已经启动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20日。据悉,凡是在中山市内居住或工作的文化艺术爱好者均可报名参加本次大赛。

据悉,本次比赛将分为三组进行,分别为少儿组(5-14周岁)、中青年组(15-35周岁)、中老年组(36岁以上),整个比赛分为海选、半决赛和总决赛。大赛三个组别将各设金奖、银奖及铜奖若干名,并设总**、总亚军、总季军各一名,总**可获得1万元的奖金。参赛者可直接前往*炬开发区综合文化站报名,或登录*炬开发区**网站(www.zstorch.gov.cn)下载填写报名表并提交至报名邮箱:463873040@qq.com,咨询电话:0760-85598621。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