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公布高中录取提前批及第一二批学校分数线李兆基中学分数线仅比顺德一中少7分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吴曦 昨日下午,顺德区教育局全面公布了顺德区2014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的提前批、**批、第二批学校的录取投档分数线。李兆基中学的分数线与顺德一中普通生分数线相比只差个位数。而作为*后一批择校生,今年各镇属择校分数线与普通生距离再拉大,个别甚至高上百分。

顺德一中普通生分数线585分

今年顺德一中634个普通生指标全部招满,投档分数线是585分,而分给各生源学校的指标生则缺11人,因此分数线只有565分,而更多的学生选择了“指标生未完转为普通生”,因此该项分数线比普通生只差2分。

在**批区属普通高中招生方面,李兆基中学面向全市招生的分数线紧追顺德一中后面,为578分,只相差7分,更远高于顺德一中指标生。而另外2所区属高中在该层面的情况是:郑裕彤中学562分、华侨中学557分。

而在面向区内招生方面,李兆基中学、郑裕彤中学和华侨中学三校分数相差不大,分别是559分、549分、538分。

曾挂“顺德一中”两民校未招满

另外在第二批的学校中,两所曾挂“顺德一中”名字的民办学校高中今年都招不满,德胜学校非定向今年计划招200人,只有169人投档,不过分数线比较高,和华侨中学相当,达到538分。

该校定向招生50人也有8人指标空缺,分数线为523分。顺德一中实验学校则颇为尴尬,该校从2011年开办高中部,今年计划招生180人,但只有60人投档,分数更是该批次*低,为453分。

镇属高中择校分数线与普通生相差过百分

在镇属高中方面,罗定邦中学和容山中学面向本镇的分数线同列**,均为488分,但面向全区招生的分数线,罗中则要高35分。

明年连各镇属学校也将取消择校,今年各校的择校分数线再度拉高。如罗定邦中学择校分数线522分,比普通生高40分左右;大良实验中学择校线502分,比面向全区的分数线431高71分。该差距在青云中学*为夸张,该校面向本镇分数线为419分、面向全区399分,但择校线高达520分,相差100分以上。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