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人封闭式培训18人染上流感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南方日报记者刘强通讯员余利平 在进行封闭式入职培训的过程中,TCL多媒体公司一些新员工感染H3型流感病毒,目前检测出符合流感样病例定义的共有18例。由于这起疫情发现早,处置及时,患者均未发生严重并发症。截至发稿时,患者均已隔离*疗,消毒处理工作也已开展。

据介绍,这起疫情缘起于TCL多媒体2014雏鹰动力营租用市技师学院的教室与校舍,采用封闭式管理的形式,开展新员工入职岗前培训。参加培训的新员工共有490人,均为全国招聘的应届大学生,此外还有培训老师10人,项目组工作人员20人。

13日早晨起,有新员工陆续出现发热、咳嗽、咽痛、头痛、流涕等症状;14日,病例开始增多,截至15日上午,累计有30人到医院就诊,目前12例在院留观*疗。

市疾控中心***流感哨点监测网络实验室采集11份样本进行检测,结果显示其中10份为H3型流感病毒阳性。结合病例的临床症状、流行病学资料及实验室初步检测结果判断,这是一起因感染H3型流感病毒造成的疫情,此次疫情发病范围较为局限,有明显聚集性,目前符合流感样病例定义的共有18例。由于发现早,处置及时,患者均得到有效诊*,未发生严重并发症。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