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3天多阵雨,高温缓解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气象

27-32℃

南都讯 记者刘晓燕 随着台风“麦德姆”的远离,风雨也如期而至,使深圳高温和灰霾得以缓解,同时降雨也会带来闷热等副作用,未来3天都将多阵雨。

今天天气主要是多云,阵雨或雷雨依然不少,局部雨势较大,只是哪个区会降雨多哪个区降雨少,则只能在出门前一小时左右查看分区天气预报才能知晓,全市气温基本在27-32℃之间,相对湿度比较大在70%-90%之间,天气会感觉较闷热。

明后天情况类似,雷阵雨频繁,*高气温32℃左右。过了这3天降雨会减弱,下周上班时深圳将转多云天气,预计7月30日至8月1日又将出现酷热天气。由于雷雨天气较多,市民请注意不要在空旷、高地、大树下等容易引雷的地方停留。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