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虹首家民间手工体验坊落成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何奕喊上小伙伴来国贸天虹来回忆小时候吧!天虹与深圳非物质文化遗产促进会共同打造的*家民间手工体验坊国贸天虹店落成。

在这能见到丝网花、风车、绳编、精品糖画四个项目,每月都会更新,市民可以边逛边玩。天虹之机体验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每年的端午、元宵节类似的这些传统节日,都会邀请民间艺人和顾客一起逛庙会,借中国各种传统特色的表演让大家在这个城市中感受到家乡的味道。据天虹项目负责人介绍,希望这家民间手工体验坊能让更多的人关注、发扬和传承传统文化。深圳非物质文化遗产促进会蔡会长表示,继*家民间手工体验坊国贸天虹落成后,将携手陆续开展天虹其他分店的民间手工体验坊,并会**相关促进会成员长期驻店,定期更换项目,安排剪纸、捏面人、编织等等这些有趣又易于互动的传统手工进行现场展演。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