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名贫困学子“进城”看鲸鲨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汪雯李京陈坤荣实习生彭颖琪“好可爱的鲸鲨啊,一点都不凶。”当看到“传说”中的海洋*无霸鲸鲨时,年仅6岁半的李玥开心地笑了,虽然生在海滨城市,但这却是她**次如此近距离地观看海洋生物。昨日下午,市扶贫基金会“明天希望”助学圆梦项目75名贫困学子收到了一份特别的暑期大礼,成为长隆海洋**鲸鲨展的*批游客。

据了解,此次参加*展的75名孩子来自各个民办学校。其中,金湾区景山实验学校范老师告诉记者,这次来的孩子们*大的读初二,*小的才读小学一年级,他们的父母基本上都是外来务工人员,虽然生活在海边,但90%以上的孩子都是**次有机会近距离观看海洋生物。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