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14项目向全省民企招标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制图:林泳希

南都讯记者卢凯阳顺德今年将有14个项目面向全省民企招标,总投资超过320亿元,占全省的七分之一。昨日,记者从区发展规划和***了解到,今年**项目倾向服务业发展,14个项目中,中德工业服务区项目占据半壁江山,其余均为三旧改造项目。

项目总投资超320亿

昨日,记者从区发展规划和***了解到,今年全省纳入省重大项目面向民间投资招标的项目共计97个项目,其中顺德入选的有14个。上月底,顺德在广州举行的**项目推介会上向与会的近500家民企招标推介。记者注意到,14个项目总计投资为327.31亿元,投资经营额*大的中德工业服务区CBD一期,为150亿元。

在14个项目中,除了中德工业服务区的项目,其他的均为三旧改造项目,包括龙江镇汽车商贸区改造项目、乐从沙良河片区改造项目、北滘都宁工业区改造项目等。

记者还注意到,顺德与清远英德的经济合作区也有项目入围,该项目投资2亿元,计划将合作区管委会旧文化馆升级改造为顺德商会大厦,用于酒店和商业办公。

中德工业服务区占一半

区发展规划和***投资科相关负责人介绍,受市区两级系统推进区内服务业发展、调整产业布局的指引,今年的重大项目侧重于发展第三产业,并主推中德工业服务区这一平台。

记者了解到,中德工业服务区为省内**一个与德国展开全方位合作的平台,致力于成为***工业服务区。

区发展规划和***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之所以会在省内占据的比重较大,也是因为中德工业服务区这一平台推出的招标项目较多。

记者统计发现,14个项目中,中德工业服务区项目占据半壁江山,共7个项目入围,项目总投资达到233.15亿元。其中,*大项目为服务区综合服务平台,总规模29.82万平方米,将建成一个以商务服务、商务办公为主的大型商业建筑综合体。

此外,服务区内还推出了金海创意中心、星耀101、技术平台、实验园、服务园、CBD一期等项目。

招商进展

欧洲*大保险公司进驻中德工业服务区

对于招商力度*大的中德工业服务区,记者昨日从佛山新城管委会了解到,其综合服务平台目前已有20多家企业进驻,计划明年内招商超过100家企业。

据佛山新城管委会副主任徐平介绍,入选招商的7个项目目前都在建设之中,其中综合服务平台本月底即可投入使用,目前确定进驻的有20多家,包括***大照明企业之一的欧司朗亚太总部、欧洲*大保险公司德国安联以及德国VJP知识产权事务所等。

徐平介绍,服务平台招商将倾向总部经济、产业中心、职业教育、行业协会等重大项目。目前也已纳入粤港招商项目,将于近期面向香港招商。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