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香树花城明天开销售中心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路漫漫 7月19日,位于南海里水大道南的新盘绿地香树花城开放销售中心,现场将有“变形金刚”到场助阵,同时还有“来访送汽油”以及多个暖场活动。该项目一期产品包括1-8座精装洋房,户型为80-140平方米的三四房单位。目前售价尚未发布。

绿地香树花城是广佛板块一大新盘,位于广佛高速里水出口处。据介绍,项目总占地面积1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规划建设3716户。项目分为A、B两地块,先开发B地块。一期产品包括1-8座洋房,楼高33层,两梯四户设计,户型涵盖80-114平方米三房以及130-140平方米的四房单位,全部带精装修发售。户型均为南北朝向、高使用率的N+1设计。

绿地香树花城附近有八达通家居城、家家乐超市、万润购物广场、家来喜超市、银行等生活配套,除了项目自身配套幼儿园和小学外,周边还有石门中学、旗峰小学、旗峰中学、里水**中学等教育资源。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