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全演出走进东湖街道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陈思福通讯员杨然

7月21日晚上,由罗湖区人民**主办,罗湖公安分局协办,东湖街道办、罗湖消防监督管理大队、东湖派出所、深圳市保艺源艺术团、大望股份公司、大望社区工作站联合承办的“罗湖区2014年消防安全宣传专题文艺演出”在大望村槟榔文化公园举行。

整个文艺演出活动以“认识*灾、学会逃生”为主题。晚会通过小品、音乐、情景剧、歌舞等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在表演过程中,穿插了消防知识有奖竞答环节,吸引了大望社区工厂、企业员工、“三小”场所业主、学校学生等约1000人观看演出。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