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筹手术费 妻子医院捡垃圾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他患白血病娘家劝离妻子哭拒》追踪

南都讯记者田玲玲实习生景晶去年底,谢兴彪被确诊患有急性白血病,妻子陈小玲的家人极力劝她离开,但她选择“陪他到*后一刻”。眼下,谢兴彪已找到了匹配的骨髓,但面对五六十万元的移植费用仍然显得一筹莫展(详见南都东莞读本7月8日报道)。昨日,慕思·南都爱心基金给他送来1万元善款。

7月10日,谢兴彪再次做了化疗。此后几天,他每天都呕吐,吃不下东西。“每次化疗完基本上都要一个星期才能缓过来,上次化疗半个月都没缓过来。”看到谢兴彪吃不下饭,妻子陈小玲同样没有胃口,每天都陪护左右,照顾他。

为了减轻生活负担,陈小玲除了拿一些手工活做之外,前段时间还开始在医院里捡垃圾,包括各种饮料瓶子和纸箱。但忙活了半个月,一共才卖了5块*。

两人的儿子小宇今年两岁,目前由谢兴彪的父母带着。今年清明节期间,谢兴彪的父母带着小宇来到医院看望他,这也是他住院以来**一次见到儿子。目前,谢兴彪的母亲几乎每天都会打电话来询问病情,还不怎么会说话的小宇就在电话里叫几声“爸爸”“妈妈”。“我很想儿子,但是没办法”,谢兴彪哽咽地说。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