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小区的保安队长上报纸了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十号大院小区设立的《罗湖社区家园》阅报栏受到业主欢迎。受访者供图

南都讯记者李榕*近保安队长丁美杰走在小区都有点不好意思了,因为业主们看了《罗湖社区家园》“*强保安”的报道,见到他都要夸奖两句。

路过十号大院阅报栏,看见丁美杰的报道,原本就受人欢迎的保安丁美杰,在小区更红了。80多岁的秦姨看了报道后,走到丁美杰面前说,“原来你叫丁美杰啊,我们只知道你叫丁队长。”孩子们看了阅报栏,见到丁美杰都要喊,“爷爷,你上报纸了。”

管理处经理朱艾妤说,7月8日的《罗湖社区家园》,丁美杰登上了封面人物“*强保安”后,有业主看了报道,过来表扬丁队长。而为了让更多的业主看到《罗湖社区家园》报,十号大院小区管理处在小区内专门设立了阅报栏,每周五《罗湖社区家园》出街,就会把报纸张贴上去,并在小区内给业主们分发报纸。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