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坑知识竞赛不安排居民参加?不属实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坑梓办事处老坑社区举行知识竞赛,但每次都是让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小组工作人员上场比赛,居民认为对于知识竞赛,应该让更多社区各村居民踊跃参与,这样才能更好地让群众知法懂法守法。

老坑社区:社区历年来举办任何竞赛(包括其他活动)都由居民小组全面性向居民宣传以及要求居民踊跃报名参赛,社区没有安排谁可以参加谁不可以参加,今后,如再有举办知识竞赛,社区会加强督促居民小组改善宣传方式(或张贴公告)。

社区还说,参赛人员多数都是应届毕业生及在读青年,不存在都是工作人员参加的这种情况,社区居民都是自愿参加报名,有些居民小组存在难于找人报名参加,还要做个人思想工作鼓励人员前来参加。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