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门烂路投诉多 爱车开过像跳舞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有无着落

成功

时间:近日 地点:斗门莲洲镇和白蕉镇

市民吐槽:近日,有市民反映,斗门区有两条烂路,主要集中在莲洲镇和白蕉镇。省道S272莲洲段和省道S365白蕉段,凡是经过城乡结合处的地方,路面都破损严重,车开在上面像在跳舞,车上的人也颠得很难受。*近几年,每隔一段时间就有人在斗门区的网上信箱反映,但道路状况一直都没有好转。

部门回应:*快年底启动改造

斗门区**相关人士称,区里早已获悉群众的呼声,无奈此前斗门区财力有限,只能将有限资金集中使用到刀刃上。对于群众所反映的两条烂路,区里已与交通部门做好了改造计划,预计投资1亿多元进行全面改造,改造时间*快可在年底启动。

帮忙记者陈岩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