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钢琴小提琴大赛今年首设业余组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比赛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7月31日

报名方式:登录央视网站或前往珠海市博大琴行

由钢琴家朗朗代言的2014年“****钢琴、小提琴大赛”珠海赛区报名开始。记者获悉,本届比赛*次增设业余组。业余参赛者和专业参赛者可分别在7月底和9月底前报名参赛。

据了解,该赛事自2008年开始至今,已经举办三届,比赛项目分为钢琴和小提琴两大类。今年则*次设置了业余组,以**为更多的音乐爱好者打开梦想之门。

比赛*终将分别产生各组别的金银铜奖各一名,专业组获奖选手将现场签约国内**交响乐团,金奖选手还将获邀参加央视新年音乐会。而在珠海赛区进入半决赛及决赛选手,大赛将为其举办专场音乐会。

(南都记者李京实习生蔡有婵)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