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托诈骗一天能赚6万元 “女神”酒吧27人遭刑拘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女神”酒吧暗房内有教日语的黑板。南都记者郭继江摄

档案

佛山警方昨日通报称,近日捣毁“女神”酒吧酒托诈骗团伙,刑拘27名嫌疑人。据悉,该诈骗团伙一瓶11元的劣质红酒可卖4000元,酒吧每天诈骗收入达6万元,短短一个多月疯狂敛财200多万。

办案民警介绍,该酒吧5月初开业从事酒托诈骗活动,每**午5时至次日凌晨营业,酒吧**活动的20多名人员均为酒托女、“键盘手”和“保镖”等团伙成员。警方经一个多月布控调查,初步锁定该人员多达30多人的团伙,多以冒充女子约见网友喝酒手段诈骗。

7月2日晚,专案组68名民警抓获酒托诈骗涉案人员56人,团伙组织者欧阳某同时在家中落网,其中涉案的27名团伙成员被警方刑事拘留。经审讯,该酒吧酒托女约15人,每天骗数十人,酒吧用进货价仅11元左右的劣质低档红酒充当**红酒出售。短短一个多月时间内就疯狂敛财达240万,而其全部运营成本仅仅占5%。

[讲述]明知被骗跑两条街也不作证

办案民警介绍,该案中尽管有相当大部分事主已经意识到被骗局,但碍于面子仍选择付单后迅速离开,宁愿自己吃“哑巴亏”也不愿挺身作证。在蹲守的20多天中,有次一名男事主买单出来后,民警上前亮明身份提醒被骗,但该男子却说自己是自愿消费的,损失点*不要紧,不用民警多管闲事后打的离开,民警追了两条街700多米到城门头路口红灯位把车截住,才获取到破案信息。

(南都记者张在欢通讯员海飙)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