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进口大众4S店举办品茶会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车讯

南都讯 品香茶名车,闻悦耳琴声。7月6日下午,惠州德意进口大众4S店携手茶莫停共同举办“茶莫停千古茶皇品茶会”。此次活动,不仅为客户提供*纯正的易武普洱茶品茗,也提供*优惠的车价,让来宾全程感受不一样的风格韵味。

普利司通(惠州)工厂捐资助学

南都讯 6月30日,恰逢“广东扶贫济困日”当天,普利司通(惠州)轮胎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一行来到惠州三栋镇鹿颈村,带着********和关注儿童成长的美好心愿,为当地的演达小学捐赠了一批涵盖书本、文教用品、办公设备等多种用途的教学物资,希望通过此次捐赠行动,勉********习,发展自我,将爱心持续不断地传递。

据了解,为了帮助企业周边的学校改善办学条件,普利司通惠州工厂已多次开展********活动,包括此次捐助在内,较大程度地帮助学校改善了基础设施,进一步满足了学校的日常教学需求,丰富********活,以实际行动诠释普利司通集团环境宣言中“为了将来所有的孩子们都能‘安心’地生活”这一核心思想。

采写、制表:南都记者黎秀敏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