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奇葩服务:管叫醒 管分手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漫画:张建辉

南都讯记者刘倩 世界杯时间**上演,精明的商家也发现了其中的商机,推出了一系列奇葩服务。人工叫醒算是正常的了,还有分手道歉、分手礼物回收等一条龙的“私人定制”。

人工叫醒:看球上班两不误

由于时差关系,国内的球迷看世界杯直播大多是在凌晨。不少球迷因为起不来而错过比赛,或是半夜看球饥肠辘辘。针对这种情况,不少淘宝卖家特意面向球迷,推出了“叫醒、清洁、跑腿”三大世界杯特殊定制服务。私人定制的叫醒服务不仅提供看球电话叫醒,还提供上班电话叫醒,**球迷看球上班两不误。

记者在淘宝生活频道看到,世界杯叫醒服务价格在1元到几元不等。随手点进一家店铺,发现已有50余人购买了叫醒服务,卖家在宝贝页面写着:“世界杯期间一律1元,负责叫醒,不分任何时间。为了**您通过本次服务成功起床,我会一直打电话到您接听为止”。“如果只购买了一次,那么在接过电话挂掉后就**打过来了哦!如果购买了两次的话,会在您接电话后隔几分钟再打一次,来确认你是否已经起床哦!有商家还推出了配套的“子套餐”:上班提醒服务,**顾客第二天不耽误起床上班。

分手服务:从道歉到礼物回收

世界杯期间,看球冷落了女友怎么办?在**的淘宝上,有店主专职帮你处理分手难题。

有网友根据店主们提供的分手特殊服务,总结出“一道歉二分手三回收”的分手服务流程。在女友刚提出分手时,先来个服软道歉吧。只要你说出需求和预算,店主就会帮你策划道歉的*佳方式,帮你打电话、发短信,或在小区楼底举上**的大字报,制作一段温馨的视频,争取让你不费力气就感动女友,并支持你继续看球赛;如果**招失败,双方只能说“byebye”,那就需要找专职做“分手代理”服务的淘宝店主,一方面你可以将店主作为垃圾桶,吐槽你在感情中的各种不顺,另一方面店主则帮你理顺思路,将分手理由说得有情有理,争取做到分手后还是朋友;第三步,如果你在投入了感情的同时,还有各种期望回收的礼物,这时候,专职“回收爱情遗物”的店主就要出马了,不仅能帮忙回收爱情遗物,还可以帮忙典当、出售、代管这些礼物,待你情感趋于平静后再做出妥当处理。

记者搜索发现,在淘宝上,有8000余家店铺出售各类创意道歉神器,还有24家店铺专门推出了“分手代理”“回收爱情遗物”等特色服务。

肠胃闹意见?买份吃货险

看世界杯的时间长达一个月,你有可能会遇上看球被分手、和朋友喝高、熬夜过度、遭遇足球流氓等多种突发状况。众安保险为球迷定制了“足球流氓险”,华夏出品推出“看球折腾险”,受了伤有保险来赔付。其中,流氓险已卖出158件。而*受欢迎的则是吃货险。啤酒就足球,**的搭配,但吃吃喝喝担心肠胃闹意见,记者在众安天猫旗舰店发现了“吃货险”,开卖四日就已经售出372件。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