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邓海光调研江门海岛保护工作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张奇锋近日,广东省副省长邓海光率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江门市,就海岛保护、管理、开发利用开展专题调研,要求江门市进一步加强海岛保护管理,用好资源实现科学发展。江门市**庞国梅、聂党权等参加调研。

邓海光一行先后深入江门市的大襟岛、乌猪洲、围夹岛、川岛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在上川岛猕猴**自然保护区、江门中华白海豚**自然保护区,邓海光与保护区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深入交谈,了解保护区内保护动物的数量、种群、生态环境情况,以及保护区的管理机制、人员编制、经费来源状况等。

对江门中华白海豚**自然保护区提出希望省里支持“江门中华白海豚**自然保护区能力建设”项目、“保护区公务码头建设”项目的提议,邓海光表示支持,要求省直相关部门进一步落实,以提高保护区的保护管理能力。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